酒酿樱桃

情人游天地

【天子】红尘客栈(一)

讲真的我等着写这篇文很久了
两年了 天子我磕了两年一直想写一篇文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名字,说什么天子是最后一次红尘客栈了,只有丧偶没有分手天子可逆不可拆。 是真的我已经说倦了。

“孟子坤,孟子坤王者上分跟不跟。” “那得走起吧,我要荆轲。都别跟我抢啊。” 导演组叫了孟子坤,刻不容缓。孟子坤挂机被举报了,他挺不耐烦地问干什么。   

“你好,我叫赵天宇。”孟子坤对上了赵天宇的眼睛,这双眼睛真好看,狭长的桃花眼总如同含着泪一般勾人。他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媚眼如丝。孟子坤想着有点失态回过神来,完了心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,我是直的跟钢筋一样笔直。导演组说让他俩多相处相处,搞点话题,提升热度。    现在孟子坤有点手足无措了,他向来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,但这次好像栽了。
赵天宇只是觉得这个弟弟长得挺可爱的,就是不怎么说话,还有点傻。   
孟子坤局促地站在原地不动,“子坤。”孟子坤慌张地应了一声,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名字从别人口中念出来是如此的动听,那声轻轻的呼唤像一根羽毛轻轻的撩拨着少年的心弦。“哥。”少年的不安以及心理活动都写在脸上,赵天宇觉得有点好笑,我又不会吃了你,怕什么。笑起来的天宇像一幅岁月静好的画看呆了未经人事的少年。
   少年红着脸逃跑了,赵天宇觉得十分可爱。      当天晚上少年失眠了,闭上眼全是赵先生的笑靥,少年强迫自己睡着。
     
“你以后要去做什么?”   
“我吗?仗剑走天涯,除尽世间一切罪恶,保护一方百姓。那你呢?”   
“我,我可能就想开一家客栈,你要是行走江湖累了,就来我这休息,我做你喜欢吃的菜。我就做一个不谙世事的京城少爷,反正有你给我撑腰。”  
  “拉勾,一言为定。”两个少年拉着彼此的小拇指说着誓言。

   少年醒了,却还似在梦里,对方的脸他始终看不清,但声音却如此熟悉可他越是拼命地想,脑子就像裂开了一样。
   孟子坤最近很反常,口口觉得他最近很奇怪,动不动就发呆,不知道想到啥还会傻笑,脸还诡异地红了。口口不知道,不关口口的事。口口觉得挺委屈的最近约孟子坤打游戏都活不见人,好不容易约到了,结果不知道谁的一条信息就把人魂都勾没了。两口子散了,革命友谊结束了。   
周震南偷偷拉过马伯骞,“你有没有觉得赵天宇有点儿不大对劲。”“没有啊,咋啦?”“赵天宇以前总跟我一块儿玩,现在出现的频率明显变小了,而且以前我总说南天门南天门,他还挺高兴,现在他都不大乐意让我说了。”周震南一脸委屈完全没注意到马伯骞的脸越来越黑。“周震南,什么南天门 嗯?” 周震南感觉气氛不对,准备逃跑,刚溜了一步就被马老师打横抱起就往屋里扛。路过的毛桃夫夫友情提示,未成年人三年起步最高死刑。
   综合大家观察到的情况直接拉来了两人问他俩是不是谈恋爱了,两个人诡异的脸红和羞涩的表情是怎么回事。  
确定关系还是昨天的事。孟子坤仗着一米八七的身高优势壁咚了赵天宇,结果一对视,孟子坤支支吾吾一句话说不出来,脸涨的通红,赵先生一个转身反手就是一个壁咚,“闭眼。”孟子坤紧张死了,比赛都没这么紧张过。赵先生踮起脚尖唇覆在孟子坤的唇上,孟子坤惊讶的睁开眼,不知怎么回应,只是小心翼翼地加深这个吻,描绘着赵先生的唇形。少年纯粹的吻和稚嫩的心也令赵天宇的心蹦蹦的跳着。     

  “宇,我明天就走了,我要快意江湖逍遥人生,你要记得好好吃饭,胃疼要记得看郎中。我煎了药还热乎呢,要说吧我本可以逍遥快活,没什么牵挂,可就是这心里放不下你,你说你吧比我大,还不注意身体,落得一身病,每次你咳嗽都让我胆战心惊。”     “子坤,你就别放不下我了,我就住在这客栈里哪也不去,没事就煮一炉雪,煎一杯茶,听听戏,唱唱曲。你啊,我有什么好担心的,倒是你,如今江湖险恶,人心不古,你性子直,我怕你,唉。”
    “不说了不说了,我得走了。”孟子坤跨上白马 披上披风,使劲一扬鞭催马,“对了,天宇,这”     “什么?”还没听清,人已经消失不见。   

(现在我还站天宇是攻,子坤是受。子坤是小奶狗。后来才发现我真是瞎了狗眼。)   
“这里是明日之子八点见。”   
“请剩下两位去挑选睡衣。”   
“我就选这种可可爱爱的,老艺术家肯定要选这一件。”
赵天宇忙着吃东西,对睡衣的选择倒是无所谓,他相信孟子坤的审美。   

未完待续      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